最新消息 | 活動報告


2021設計展 有閒擱來坐
2021-12-07

更多活動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280108772080035/posts/4532947270129476/?d=n

                     https://www.instagram.com/tid.tw/

一、活動名稱:「有閒擱來坐」座俱設計展

二、活動目的:臺南是個文化底蘊豐沛的城市,在即將邁向2024年建城400年,冀由每年臺南設計系列活動,為臺南的文化歷史、生活品味,以設計策展的方式為臺南找出新的生活詮釋與臺南人的好客個性。此次策展活動由臺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與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文創發展科合辦,延續2020「有閒來坐」座俱設計展精神,由臺南在地的優質室內設計師與建材產業共同創作,扣合日常生活與藝術創作概念進行家具設計,在臺南推廣台南好客城市,並置入臺南巷弄老屋為展出場域,展現這城市極富歷史文化風華韻采,形成一種「巷弄美術館」氛圍,呼應臺南人的好客,請您「有閒擱來坐」。

三、辦理單位:

  1.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文創發展科
  2. 執行單位:臺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

四、活動日期:1101212()~ 11113()

五、活動地點:如附圖

六、活動辦法:至公會或各巷弄美術館領取集點卡,參觀座俱蓋集點章並與作品合照打卡上傳臺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FB網站,集滿15格即可兌換精美禮品

A.兌換時間:1101212日至111118日每週五下午一點到五點。

B.兌換地點:臺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42號2F)

       C.上傳網站:臺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會FB   https://m.facebook.com/tid.org.tw/

D.上傳內容:與作品合照打卡上傳臺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FB網站。

       E.兌換方式:集滿15格「有閒擱來坐」座俱展店家蓋章。

       F.獎品數量:限量精美禮物送完為止。

請臺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體會員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回上一頁
益菱3
秦然
德匠